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心理咨询信箱

心理咨询信箱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开通心理咨询信箱


随着时代的发展,多数人都已经认识到,主动寻求心理咨询是思想开放、具有科学意识的表现。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同等重要。为了更便捷地帮助大家处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心理问题和困惑,我们聘请了中国农业大学心理素质教育中心的专业心理咨询师为研究所师生员工服务,并为研究所开设了网上心理咨询信箱(详情请查看新生入学通知邮件或咨询研究生部),大家可以通过邮件的形式与心理咨询师联系。如需与咨询师面谈,请在邮件中预约时间。


为确保心理咨询的专业性和严肃性以及咨询者的心理健康,该咨询中心特做如下声明:

1. 对咨询者信息严格保密。

2. 希望咨询者将情况写得尽量详尽,以便咨询师更准确地进行分析。

3. 由于网上咨询的特殊性,咨询师会对你所提的问题给出回复,以引导你正确面对当前所遇到的问题并提出进一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建议,但是你是否采纳,由你自己决定。

4. 节假日邮件回复时间顺延。


完善健全人格,健康成长,是我们共同的愿望!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研究生部

2009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