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 正文

科研进展

我所高绍荣博士在杂志《Cell Stem Cell》发表论文报道通过四倍体囊胚注射得到完全由iPS细胞来源的小鼠后,引起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发布时间:2014/11/25

我所高绍荣博士在杂志《Cell Stem Cell》发表论文报道通过四倍体囊胚注射得到完全由iPS细胞来源的小鼠后,引起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美国时代周刊第一时间报导中国科学家首次用ips细胞克隆了小鼠,并对高绍荣博士进行了采访。

http://www.time.com/time/health/article/0,8599,1912375,00.html

英国《自然》杂志网络23日给予报道并称赞“为克隆成年哺乳动物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道路”。

724新华社驻伦敦记者电子邮件访问了高绍荣博士,提出这一研究成果将对器官移植、药物筛选、基因治疗等临床研究具有重要价值。

国内众多网站对高绍荣博士这一成果给予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