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动态 / 正文

所内动态

2012年11月22日举办“北京博士后论坛”

发布时间:2012/11/22

1122日上午由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博士后工作站承办的2012北京博士后论坛在博奥生物有限公司报告厅举办。本次论坛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主办,主题为生物制药研发创新与人类健康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李维处长主持论坛开幕式,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所长王晓东、中国博后基金会秘书长夏文峰、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宋丰景分别致辞。

中国工程院沈倍奋院士做专题讲演,来自高校、研究所和企业的六位优秀博士后做主题演讲,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杜立林博士主持,点评嘉宾分别为沈倍奋院士、谢道昕博士、吴洪流博士、李小鹏博士和黄序博士。

论坛通过企业界与专家、博士后的交流、互动,聆听权威专家带来行业最新前沿资讯及业内高新技术研究新进展、新成果,使产、学、研跨行业共同把控政策、市场、关键技术等行业最新发展动态,提高研发和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展示博士后的创新研究成果,将为博士后工作站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

文:刘喜梅

摄影:倪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