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动态 / 正文

所内动态

2013年7月22日,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举办第九期暑期学生训练计划开营典礼。

发布时间:2013/07/22

2013722日,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举办第九期暑期学生训练计划开营典礼,来自国内外高校40名优秀大学生和中学生欢聚NIBS参加暑期训练。典礼由研究生部李学真老师主持,所长王晓东博士和研究生院院长朱冰博士参加典礼并讲话。

王晓东所长代表NIBS全体成员对暑期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感谢同学们把对科研的热爱和各高校的优良品质融汇到NIBS,希望同学们放松心情,感受NIBS的科研,借暑期把NIBS作为科研训练和建立友谊的平台,并为同学们今后的事业打下优良的基础。

朱冰院长发言时为同学们诠释了暑期训练活动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在NIBS不要局限于学到具体的基本技能,更重要的是学会深入思考“做什么?为什么做?怎样做?”,同时祝愿同学们在暑期训练的五周内享受科研的愉快并取得自己满意的进步。

李学真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NIBS的发展历程和到目前为止取得的令国内外同行赞许的成果以及学生们在NIBS丰富多彩的生活。

文:刘喜梅

摄:郎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