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NIBS袭荣文实验室招聘技术员

发布时间:2023/03/17

实验室简介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NIBS)袭荣文实验室研究方向主要以肠道干细胞为主要研究对象,研究干细胞自我更新和多个细胞谱系分化过程中命运决定的内源性机制及环境调控机制,及肠上皮细胞的分化和功能调节机制及它们在脑--肠道菌群轴中所扮演的角色。我们的研究将最终为肠道肿瘤、代谢性疾病等肠道相关疾病的防治提供理论依据和试验基础


技术员职位要求

1.分子生物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对科学研究有强烈兴趣,勤奋好学,吃苦耐劳。

3.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掌握分子生物学、小鼠动物实验技术等相关技术经验的优先考虑。

5.可长期稳定工作2年以上。


薪资待遇: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科研条件国内一流,在此工作可以丰富个人履历及得到良好的职业技能培训。

薪资根据学历和工作经验决定,提供与学历和能力相匹配的有竞争力的工资待遇,工资包括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假。

所内根据实际情况帮助符合标准的人员申请保障住房,有班车接送。

申请方式:请发送简历到邮箱:xirongwenjob@nibs.ac.cn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招聘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