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NIBS郑三多实验室招聘技术员

发布时间:2021/05/26

实验室简介: 

郑三多实验室(实验室链接http://www.nibs.ac.cn/yjsjyimgshow.php?cid=8&sid=25&id=2089)主要通过结构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以及电生理等手段,研究神经系统中膜受体如GABAB受体信号转导的分子机制以及跨膜转运蛋白的转运机制。并运用高通量筛选方法、酵母表面展示技术和噬菌体展示技术,研发靶向膜蛋白的小分子和蛋白药物。因研究需要招聘以下科研人员: 

 

实验室技术员职位要求:

1. 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勤奋好学,责任心强,动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独立完成日常实验。 

3. 具有分子克隆、蛋白纯化、细胞培养或者酵母操作等经验者优先考虑。 

4. 需要在本岗位有两年以上工作计划。优秀者可以独立承担课题,并有机会攻读博士学位。 

 

待遇: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科研条件国内一流,在此工作可以丰富个人履历及得到良好的职业技能培训。薪资根据学历和工作经验决定,提供与学历和能力相匹配的有竞争力的工资待遇,并根据实际情况帮助符合标准的人员申请保障住房、北京市户口等福利,具体情况面议。有意者将简历、自荐信以及至少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送到zhengsanduo@nib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