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NIBS汤楠实验室招聘博士后1名

发布时间:2019/05/05
汤楠实验室主要研究调控肺器官再生的机制。运用小鼠遗传学,细胞生物学, 生物力学,和三维动态成像等多种方法,来了解肺泡上皮损伤后再生的调节机制。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 1)调控肺泡干细胞的自我更新和分化的机制; 2)维持肺泡微环境稳态的机制;3)调控肺泡干细胞和肺泡微环境细胞的协同互作的机制。 肺脏器官持续暴露于外部环境之中,肺泡上皮细胞作为一个重要的上皮屏障保护我们的机体免受外部环境中有害物质的侵害。我们的研究为保证肺泡在肺稳态和肺部疾病状态下行使有效的呼吸和屏障功能,提供潜在的诊断和治疗手段。

博士后一名

职位要求:

1、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有丰富的实验室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发育生物学及动物实验室操作技能

3、有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

4、工作勤奋,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

参照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的有关人事政策,提供与学历和经验相匹配的有竞争力的待遇,具体情况面议。

有意者请将简历,研究经历及3名推荐人联系方式发至: Tangnan@nibs.ac.cn。 邮件请注明“应聘博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