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NIBS何新建实验室招聘生物信息分析员2名

发布时间:2019/03/06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何新建实验室利用模式植物拟南芥为研究材料,运用遗传学研究方法,结合蛋白、生化和分子生物学手段,研究DNA甲基化和组蛋白修饰的分子机理,并研究它们在基因表达调控和生长发育等方面的作用。由于课题研究需要,现招聘生物信息分析员两名,主要分析DNA甲基化、RNA-seqChIP-seq等高通量测序产生的数据,参与课题研究。

生物信息分析员职位要求:

1、生物信息学或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熟悉Linux操作系统,具有Peal语言或其它语言的编程经验,熟悉生物信息学分析软件及相关数据库的使用。

3、了解新一代高通量DNA测序技术,具有高通量测序数据分析经验者优先。

待遇:

薪资根据学历和工作经验决定,具体情况面议,提供与学历和能力相匹配的有竞争力的工资待遇,福利待遇包括五险一金,按北京市和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有意者请将简历及2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至hexinjian@nib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