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新闻

"格物致知"研究生论坛第一季比赛于2017年1月12日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1/17
2017年1月12日下午,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格物致知"研究生论坛第一季比赛于研究所报告厅顺利举办。“格物致知”论坛旨在为研究所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由发表文章的同学为大家分享研究成果以及做研究的心路历程。

本次比赛由学生会学习部主办,邀请了王晓东所长、董梦秋老师 、李文辉老师、袭荣文老师、曹鹏老师等几位PI作为嘉宾为选手点评。本场比赛共有5名选手参加,他们分别是王涛实验室的庄娜、袭荣文实验室的陈君、曹鹏实验室的尚从平、汤楠实验室的刘哲和陈婷实验室的徐子健。比赛包括选手演讲、嘉宾点评和观众提问环节,选手的成绩由观众评分决定。五位选手赛前准备充分,演讲风格各异、内容引人入胜,现场气氛热烈。经统计观众评分,徐子健、刘哲、陈君同学获得本次季赛的前三名,入围年赛。(学生会 郭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