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新闻

2016年6月13日上午,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举行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6/06/20
 

2016613日上午,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举行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王晓东所长、董梦秋院长和2016届的毕业生及家人朋友们参加典礼。

王晓东所长在典礼上致词,表达了对所有毕业生的祝贺,并寄语同学们:科研的道路是孤独漫长的,且充满了各种不确定性。希望大家面对复杂多变的世界,要能保持自己内心那份对科研的初衷不要改变。“给自己一个机会,to be something great!”。

研究生院院长董梦秋老师代表全所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科研道路上,仍然要坚持NIBS那种求真,求实的精神,为科学,为人类贡献自己的力量。

毕业生代表李毅同学在典礼上发言,回忆在NIBS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各位老师及研究所的感恩之情。

    典礼结束之后,王晓东所长,董梦秋院长与毕业生们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