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暑期训练计划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11年7月31日,暑期学生畅游颐和园。

发布时间:2011/07/31

2011731日,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第七期暑期学生训练营的同学们参加了研究所组织的颐和园集体出游活动,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对科研抱有共同志趣的年轻人一起度过了开心的一天。

前一天的大雨将天空洗的一尘不染,明媚的阳光穿过湛蓝色的天空,园中的古建筑也都璀璨生辉。苏州街上的琳琅满目让大家流连忘返;文昌阁的威武沉稳让大家肃然生敬;万寿山上的佛香阁气派无比,尽显皇家气派;走在别致而蕴含古风的长廊,远眺昆明湖,十七孔桥飞跨堤岸与湖中岛,画中美景一路相伴。一路上有人纵情高歌,也有人静静欣赏,还有人游玩时也不忘讨论最新的科学研究进展。

游览途中,同学们的莺歌燕语为园中的各处带来了欢闹俏皮的气息,让大家在单一的科研生活之余享受到灿烂多彩的课余生活,在不同方面充实自己。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相信它会是一次共同的美好记忆,常驻在同学们心中。

游园

长廊

佛香阁

合影

文: 张则达

摄影: 陈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