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动态 / 正文

所内动态

2012年8月23日上午,NIBS举办第八期“暑期学生训练计划”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2/08/23

2012823日上午,NIBS举办第八期“暑期学生训练计划”结业典礼。典礼由研究生部李学真老师主持,王晓东所长和朱冰院长受邀参加典礼。经过为期六周的暑期训练,同学们已经完全融入了NIBS的科研、文化和生活当中,并成为了NIBS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王晓东所长致辞中感谢暑期同学们给NIBS带来的新鲜和活力,祝愿大家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辛勤工作、率性生活。朱冰院长鼓励大家无论是否走上科研的道路,都要做最出色的自己。接下来王晓东所长和朱冰院长共同为大家一一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典礼结束后,同学分组进行结业汇报。大家自豪地展示自己在科研训练期间学到的新知识、新技能及完成的工作,分享在NIBS的精彩瞬间、交流各自的心得体会。至此,NIBS第八期“暑期学生训练计划”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