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动态 / 正文

所内动态

2011年8月25日上午,NIBS第七期“暑期学生训练计划”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1/08/25

2011825日上午,NIBS第七期“暑期学生训练计划”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结业典礼由研究生部袁维春老师主持。暑期学生代表张则达同学就六周以来在NIBS的所见、所感、所思、所悟作了汇报,科研中的苦乐、年会上的学术盛宴、颐和园游玩时的欢畅都让大家难以忘怀,这个非同寻常的夏天注将铭刻于每位暑期学生心中。同时,他也表达了对暑期学生们对NIBS深深的感激之情。随后,研究生院院长罗敏敏博士致辞,表达了对暑期学生的殷切期望和祝福,并为每一名暑期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典礼后,暑期学生分组进行了结业报告会。报告会上,大家简要展示了自己在科研训练期间所完成的工作,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至此,NIBS第七期“暑期学生训练计划”圆满结束。

 

文:王晓博

摄影:倪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