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动态 / 正文

所内动态

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调研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6/27

2019年6月27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等一行调研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听取了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所长王晓东博士关于北生所体制机制、运行情况,重点科研成果、产学研结合情况的介绍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实地考察了刘清华实验室和黄牛实验室。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所长王晓东博士介绍了科研进展、成果转化,并介绍了实验室科研进展和乙肝药物研发等方面工作。殷市长认真听取王晓东所长介绍工作及存在问题与困难,对北生所的科研进展和成果转化表示肯定,并表示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支持北生所的发展。


▲殷勇副市长听取王晓东所长介绍工作

随后一行人实地考察了刘清华实验室,听取了刘清华博士关于实验室研究的最新进展及取得成果的介绍。

▲刘清华博士介绍工作

随后一行人实地考察了黄牛实验室,听取了黄牛博士关于实验室研究的最新进展及取得成果的介绍。

▲黄牛博士介绍工作

北京市杨秀玲副秘书长、市科委副主任郑焕敏、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管领导、市投资促进中心促务管家负责同志以及其他有关部门的负责人等一行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