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动态 / 正文

所内动态

北京市昌平区委常委、书记于长辉调研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6/12

2019年6月11日上午,北京市昌平区委常委、书记于长辉一行调研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听取了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黄嵩博士关于北生所发展情况,重点科研成果、产学研结合情况的介绍,并实地考察了汤楠实验室。

▲于长辉书记与黄嵩副所长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黄嵩博士介绍了北生所代表性实验室的科研进展、成果转化包括乙肝药物研发、生物节律药物研发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于书记认真听取了黄嵩博士的介绍,对北生所的科研进展和成果转化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加强生命科学的基础研究和原创技术研发,将当前的科研项目做细做实,努力创造出一批国际领先的重大原创成果。

▲于长辉书记听取黄嵩副所长介绍


随后一行人实地考察了汤楠实验室,听取了汤楠博士关于实验室肺部干细胞研究的最新进展,取得成果和药物研发等工作的介绍。

▲汤楠博士介绍工作


北京市昌平区委常委贺军、昌平区副区长周金星以及区有关部门的负责人等一行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