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动态 / 正文

所内动态

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吉宁调研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7/06

    201775日上午,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吉宁一行调研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一行人实地参观并考察了罗敏敏实验室及汤楠实验室,听取罗敏敏博士及汤楠博士对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及最新研究成果的介绍。调研期间,研究所学术副所长邵峰博士及行政副所长黄嵩博士随行介绍了研究所运行、科研等相关情况。

    陈吉宁市长与罗敏敏、汤楠等科学家亲切交谈,询问科研及工作情况,对他们的科研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勉励科学家继续勇攀高峰、多出成果。陈吉宁市长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生命科学的发展,解决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北京市副市长阴和俊、昌平区区委书记侯君舒、昌平区区长张燕友、北京市科委主任许强、中关村发展集团董事长赵长山、中关村发展集团副总经理韩柏陪同调研,北京市政府办、北京市科委、昌平区政府办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