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动态 / 正文

所内动态

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调研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19

2017年617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印春一行调研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一行人听取了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所长王晓东博士关于研究所整体运行情况介绍,与邵峰博士、李文辉博士进行亲切会谈,并实地考察了汤楠实验室。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所长王晓东博士介绍了科研进展、二期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引进及服务配套等方面的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等,邵峰博士和李文辉博士汇报了实验室科研进展和乙肝药物研发等方面工作。阴市长表示将加大力度协调解决北生所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大力支持北生所的发展。



随后一行人实地考察了汤楠实验室,听取了汤楠博士关于实验室肺部干细胞研究的最新进展及取得成果的汇报。



市科委主任许强、中关村管委会主任翟立新、中发展集团董事长赵长山、昌平区委书记侯君舒、区长张燕友、副区长周金星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