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动态 / 正文

所内动态

2016年7月28日,以“生命科学与未来”为主题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CEO研讨会在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召开

发布时间:2016/07/29

        2016年7月28日,以“生命科学与未来”为主题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CEO研讨会在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召开。会议由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创始人、主席田源主持。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东升,万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巍,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道明,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王梓木,道同资本创始合伙人张醒生等人参加会议。在王晓东所长、黄嵩副所长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分别参观了罗敏敏、董梦秋、汤楠、陈婷实验室。随后,一行人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其中王晓东所长介绍了作为中国科技改革试验田的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的运行机制及理念,黄牛博士介绍了实验室最新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