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NIBS张志远实验室招聘技术员

发布时间:2017/02/16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资深研究员张志远博士实验室及其带领的技术转化中心团队主要从事与重大疾病(癌症、炎症、糖尿病等)相关的新药物的开发研究。我们实验室配有先进的仪器装备,如400MHz Verian 核磁共振仪、制备型Waters液质联用仪、分析型Agilent高效液相色谱仪、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旋光仪、CEM微波反应仪和自动化高通量筛选工作站等,应用现代药物研发的新技术、新手段和新理念(蛋白晶体结构、计算机辅助设计、组合化学及高通量筛选等技术)来实现自主研发新药的目标。实验室近期将专注于治疗癌症和糖尿病的小分子药物研发,现计划招聘技术员数名,从事与创新药物研发相关的工作。
Research associate:
职位要求

1
.有机化学、药物合成等有机合成类相关专业硕士或学士学历
2
.能参与设计并完成多步骤有机药物分子的合成,有一定的有机合成工作经验优先(硕士03年,学士0-5 年的工作经验)
3
.具备良好的英文水平,能熟练阅读各类专业文献,并能熟练运用各种文献检索工具,具备一定的谱图解析能力;
4
.有志于从事小分子新药的研发,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职责
1
.参与研发团队进行新药物的研发。
2
.参与设计合成路线并完成指定化合物的合成

待遇:薪资根据个人教育程度和工作经验决定,福利待遇按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有意者请将简历和工作总结发到hanjianguang@nibs.ac.cn